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部食品网 > 国酒时代 >
分享

12月5日,按照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的要求,白水杜康酒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工作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宗贤组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白水杜康党支部多次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上来,统一到“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奋斗目标上来 。

测试工作是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抓手。测试过程全程闭卷,测试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为重点,全面考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测试期间,全体参考党员干部认真答题,考风端正,展现了良好的员工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多次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最后,集团党委纪委书记、白水杜康党支部书记王勇盛讲到,知识测试活动持续开展了五期,每期20题,目的是以答题形式加强理论学习,让大家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地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要把我们的杜康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的实践当中,顾全大局,敬业爱岗,为老百姓酿造幸福美酒。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