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部食品网 > 今日要闻 >
分享

10月26日,陕西省榆林市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榆林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食安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全省食药安委全体会议和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陈忠出席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食药安委办主任高翔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王强主持会议。

陈忠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放到全局中谋划,放到改善民生和造福人民群众的政治高度去推进。要织密织牢责任网络,夯实责任链条,狠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提升治理效能。要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执法力度,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创新监管手段,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薄弱环节治理,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市食品药品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30多个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