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部食品网 > 国酒时代 >
分享

日前,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召开2023年第二次生产销售工作会议,董事长张红军出席并主持会议,集团副总裁商景枫等高层领导及集团、酒厂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2023年安全生产销售任务,并对酒厂生产销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中资金加大粮食采购,满负荷酿造、勾调、罐装、储藏,全力实现复工复产“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政策鼓舞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要以“复兴杜康,为国争光”为使命,以省委“营商环境突破年”为契机,以“来自杜康,服务百姓,匠心酿造,幸福美酒”为宗旨,以“3-5年产能达到3-5万吨,实现产值10-15亿、利税3-5亿,5年国内上市”为目标,按照“品质再提升、市场再规范、服务再精细”的发展思路,团结创新,砥砺奋进,抢抓市场回暖、经济复苏的良好机遇,发挥酒圣故里的产区优势,加快万吨基酒项目建设,扩大、培养社会人才就业、储备人才,用新产品,组建新团队,实现新战略,开拓新市场。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照“品质再提升、市场再规范、服务再精细”的发展思路,重申整风整纪,人人都要加强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规范市场,坚决打击制作售假、恶意竞争的违法行为,确保老百姓能喝到酒香价廉的粮食酒。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