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部食品网 > 国酒时代 >
分享

IMG_256

筑梦启航,向美而行,4月14日,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SKP商场的人民大厦十三朝餐厅正式开业。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携“十三朝帝国酒”共贺,总裁王勇盛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把酒言欢,以酒为媒,同享美味佳肴,共品十三朝帝国佳酿!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成都SKP十三朝陕菜餐厅项目,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毗邻成都环球中心,地处交子公园商圈核心区。是结合成都SKP地域位置与陕菜本有属性,按照“突出古都文化,塑造陕菜故事、创新特色菜品、提升服务品质、诠释古都陕菜新概念”的理念,打造的特色高档陕菜餐厅。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此次赞助,是陕西杜康酒业集团重视家乡文化传承的体现。同时也更加坚定了陕西白水杜康不断砥砺前行、推动酒圣文化传承的决心和信心。中华老字号——白水杜康,多年来始终着眼长远建设,坚持文化赋能,关注社会热点,文艺工作和体育事业,通过赞助各种文化活动,助力白水杜康品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