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部食品网 > 国酒时代 >
分享

IMG_256

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4月18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召开了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分享交流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参加糖酒会期间的销售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同时也将拉开2023年第二季度奋斗新篇章。各区域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总裁商景枫主持。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在各区域业务负责人汇报环节中,销售精英们谈成绩、谈不足、谈打算,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围绕糖酒会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分别作了总结陈述,充分展示了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IMG_270

IMG_271

面对复苏的市场环境,他们用努力诠释担当,敢争先不躺平,敢创新不守旧,敢较真不松劲,敢攻坚不服输,营销工作成绩显著。会上,对参加糖酒会期间成绩突出的优秀业务经理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永葆初心,锐意前行。接下来的议程中,集团办公室主任吴朝刚针对工作作风纪律、精神面貌、能力提升等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培训。

IMG_272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张红军总结发言,张总对白水杜康进行了全新版的诠释,要求全体员工敬杜康、颂杜康、学杜康、爱杜康。全体员工要做到干一行爱—行,专心致志地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IMG_273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