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部食品网 > 今日要闻 >
分享

 

 

1月12日,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富平县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主持,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永宏,副局长杨武卫,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全县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作出详细安排部署。杨武卫、张永宏分别从药品质量监管、案件查办等方面,细化明确了具体工作措施,确保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落地落实。

 
李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目标,做好三个结合,将专项行动与二十大精神的宣贯相结合、与清廉市场监管建设相结合、与药械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全力维护好富平县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市场价格秩序。要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务求实效,实现人民群众购药价格有保障、人民群众用药质量有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