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部食品网 > 今日要闻 >
分享

闻道有先后,善行无始终。为推进薛镇慈善事业蓬勃发展,8月25日,渭南市富平县薛镇举行淮扬医院“助学乡村行”捐赠仪式。

县政协主席王永丽、县政协副主席岳忠、秘书长曾伟、包联室主任马伟、包联委员工作室主任刘乖香、淮扬医院院长、十四届县政协委员许志杰、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淮扬医院院长、十四届政协委员许志杰为薛镇脱贫户和三类户中今年考上大学的学生张裕、褚争祥、何文清、燕胜胜、秦佳瑶5名同学发放助学金和爱心物资,希望同学们铭记这份爱心和善心,自强不息、发奋学习,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淮扬医院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医院成立的三年来,在许院长的带领下,从脱贫攻坚的贫困户帮扶到乡村振兴的健康援助;从疫情防控物资的捐献到防控一线慰问;从9·5爱心一日全院捐到慈善协会退役军人的基金捐助;从全县百名“兵支书”的免费体检到贫困大学生的助学捐赠,每个慈善公益的节点,都留下了淮扬人的足迹,三年来,公益捐赠折合人民币总计50多万元。清水润物细无声,爱心助学显真情,此次助学捐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贫困学子们感受到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彰显了新时期政协委员的道德风范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伟